亚托克斯和我网恋被骗八千

佛系写手 bg战士 前男友亚托克斯 雷重口味腐 辅助乙女 姐弟恋和巨拉郎配(让两个互不相识的人被逼着相爱是很残忍的)奥特曼 英雄联盟 秦时明月

«盛大暗恋»

人物归圆谷 ooc归我。只是单纯的喜欢这对才给他们产粮。粮食太少了到最后不得不自割腿肉()大伙看个乐呵就好。

活海美剑 «盛大暗恋»

黑色的瘦小身影毫不犹豫地走到被她打倒“罗布奥特曼”面前。在这个黑色身影眼前的红衣男人和他的弟弟已经被她变身的格尔吉欧雷金纳的这一发攻击解除了变身,竟然还想着要拿起地上的变身器继续战斗,然而,吃下这一发射线的兄弟俩现在想要从地上爬起来都很困难。

她冷眼旁观着他们的挣扎。她憎恨鲁格赛特夺走了哥哥,憎恨他们有着和哥哥们相似的脸却没有哥哥们强大的能力可以保护这个地球和她。总的来说,她厌恶他们的无能,越是和哥哥们相似的脸越是刺激着她的复仇欲。因此她毫不犹豫的走过去,直接踩在红衣男人即将伸向变身器的手上。

剧痛从身上的四面八方传来。凑活海勉强睁开眼睛,刚从受了重伤中恢复意识,就看见美剑踩在他的手上。他看到美剑蓝盈盈的眸子里略过些许犹豫和一丝不舍,又很快恢复了那副冰冷的样子。

她一开口就是这么的偏执,“你们这些冒牌货本就不该拥有这些,这些本来是我的哥哥们的变身器。”

哥哥吗?凑活海心想,或许她以前也是个被哥哥保护的很好的小女孩吧。就像朝阳那样。但她独自一人流浪了这么久,或许是有一些残酷的经历在她身上发生过。

他想要对美剑解释,却发现五脏六腑都像是被震碎一般的痛。他吸一口冷气勉强保持清醒,环顾四周,却发现朝阳突然来了。

“小剑!小剑,可你不是坏人啊。”朝阳迷茫的看着美剑,不理解美剑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她的哥哥们。

“人们犯下的最大的错误就是简单的将人分为好人和坏人。”美剑心想要不是因为这兄弟俩长得和罗索哥哥和布鲁哥哥一样,不然她才不会手下留情。她在留下这句话就直接转身离去,留下兄妹三人。朝阳走过去将兄弟俩一个个扶起来,并且一直在询问他们的状况。凑活海嘴上说着没事,他的思绪却在想着美剑说的“哥哥们”。他捂着自己发麻发痛的手,怔怔地看着美剑背影在尘灰中消失。

回到店里,后续他只是在朝阳的描述里知道,在一千三百年前,美剑,亦或者说是格丽乔的哥哥们为了保护她和这个地球,牺牲了自己将鲁格赛特打入了周期为一千三百年的隧道,而他们自己却散作了无数的星星。这就是她为什么认为他们是冒牌货,就目前来说,他们确实还没有这个能力保护地球,以及她。

凑活海明白了美剑她也只是个失去了哥哥保护,孤立无援又渴望关怀的小女孩吧。但她始终不愿意接受哥哥们的牺牲,甚至想要毁灭自己和地球来和鲁格赛特同归于尽,这不是违背了她哥哥们的初衷吗?

想着想着,活海一摸身上,发现变身器不见了。应该是美剑趁他们还没恢复意识的时候,拿走了变身器。在了解到前因后果以后,活海认定美剑不过是一个需要帮助的小女孩,他想劝说一下美剑,以一种较为和平的方式拿回变身器。以及,力所能及的帮助她。

想到这里他即刻拿起外套奔向店门口。“活海哥,你要去干嘛啊?”勇海不解的话语从身后传来,“现在这个时候你还要出去吗?得想办法找找我们的变身器啊!”“我有把握可以把我们的变身器拿回来!”活海留下这一句话之后就直接跑出了大门。

绫香市虽然不大,但骑自行车半小时后才能到达爱染科技。他长驱直入 一路奔向爱染科技的总部大楼,并在顶楼找到了美剑。

他躲在暗处,看到她在以一种近乎于自虐的方式用自身的生命能力启动那三个回旋闪光。她在拿自己的身体做实验,他心想。

美剑丝毫没有注意到活海正躲在实验室走廊的暗处观察她。她似乎沉浸在过去与哥哥们的记忆里。哥哥们的那两个变身器在她的驱动下似乎只是短暂的有了一点反应:变身器折射出的红蓝色光晕围绕着她,似乎又让她投身于哥哥们过去的照顾里,而全然没有了为了启动它们带来的痛苦。

就在她沉浸于这些快乐中时,由于她长时间抱有的偏执和她在地球一千三百年来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导致了她已经接近耗尽的能量无法同时维持三台回旋闪光的运转,最后精疲力竭的在实验台上昏了过去。然而不稳定的巨大力量带来的苦果却在这时降临——巨大的能量波动冲击着实验室的墙壁,忽明忽暗的能量波震碎了天花板的玻璃灯罩,也让在暗处躲着的活海感觉到了撞击内脏的闷疼。他趁着美剑没注意强忍着疼痛拿回了回旋闪光,却才注意到美剑一动不动地躺在实验台上。或许是心中的正义感和那一点点对她的那种,也说不上是同情,还是想要关爱她的不明所以的想法,驱使着他让他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到了实验台上抱起她跑向电梯。

还好摇摇欲坠的只是实验室并不是整个顶楼。他很幸运的乘着电梯一路抱着美剑到了一楼,他刚想把她放在一楼大厅的长凳上就走,却想起了一路上剧烈的颠簸也没让她醒来,他有些害怕美剑出事,还是决定亲自叫醒她再走。

想到这里,凑活海轻轻地蹲下身子,把美剑的身子靠在自己的腿弯上,一边摇晃她,一边喊着她的名字,试图将她唤醒。

“美剑——!美剑……”在美剑的大脑里,这段呼喊逐渐清晰,又逐渐模糊。在黑暗中,她正感觉自己被一个充满着熟悉气息的怀抱紧紧围着,不仅如此,眼前模糊的视线还可以看见自己亲爱的罗索哥哥的脸。在这一刻她激动的欣喜若狂,伸出手想要去触碰。“是罗索哥哥……你想起我了?你为什么要叫我美剑啊。”

美剑沙哑又充满狂喜的嗓音刺激到了凑活海。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要假扮作美剑的哥哥让她睡个好觉,还是直接告诉她残忍的真相。在犹豫间美剑已经伸出手触碰到了自己的脸颊,他别过脸去,在短暂的思想斗争过后,他还是选择了告诉她残忍的真相。

“我是凑活海,也不可能是永远的罗索奥特曼,更不是你的哥哥。你的哥哥已经故去了。”

在他怀里的美剑的神情在听到这段话后陡然变得惊恐,“这不可能……我们格罗布三兄妹永远不分开。哥哥永远不会抛下我的。你在说谎。”

他仍然要选择告诉她真相,“你的哥哥为了保护你已经死去了。你要接受他们的离去。好好活着才是对他们最大的宽慰了。好吗。美剑?”

这时候的美剑已经哭的满眼泪花了,但她的大脑一片空白,只能算是大梦初醒,更要命的是,她刚刚清醒的意识发现自己正在凑活海的怀里。

她立刻像触了电似的想要起来,但虚弱的身体根本不听她使唤,她刚坐起来就又软软的倒在他怀中。“你醒了,美剑?”活海冷不丁飘来的关切的话让她十分恼怒,他看到了她最脆弱不堪的样子,而她却无可奈何。“你是怎么绕过安保系统闯进来的?”她嗔怒地问。

“这个嘛,”活海思考了一下,然后回答说:“我钻了个空子。回旋闪光把你的实验室炸塌了,我怕你出事,就把你从实验室带到了一楼。不过谢谢你的回旋闪光。”他最后补上一句。

美剑微红着脸并没有接话,连一句谢谢都没说,不过他也不在乎了,“真的,美剑,是你自己囚禁了你自己。”他认真的望着她湛蓝不见底的眼睛,补充道:“一定照顾好自己。我不可能像这样回回都能撞见你虚弱的时候把你救回来,你这样子可不能让朝阳知道,不然她会担心的,会问我把她的小剑怎么样了。这颗朝阳留给我的糖果,我就送给你了。”他对着她微微一笑,把一颗西瓜味的糖果塞进美剑的手中。“我和勇海还有朝阳都很欢迎你到我们家来做客,我们之前对你也没有敌意。你应该知道怎么联系我吧?”活海说着把美剑再次抱起放在爱染科技一楼大厅的长椅上,“那么,就再见了。美剑。”他说完就转身离去。

美剑一边望着凑活海离去的背影一边打开了糖果。只见糖果红绿相间的包装之下,也没什么不同。只是除了静静躺在手心的透明西瓜味水果糖外,还有一张写了电话的纸条。她轻轻的把纸条抽出来放在手心,将糖果塞入口中,心情也变得愉快起来。在她眼里这个长相声音都和罗索哥一样的男人的形象似乎有了些变化……

休息了几天,她终于鼓起勇气拿起手机拨打了上面的号码。“是凑活海吗?”她问。

电话那头传来温柔的男声。“我是,你是美剑?”她浅浅的嗯了一声。

刚寒暄了几句她突然想起她休养的这几天都没有见到朝阳,就随口问了句:“朝阳怎么样了?”

“朝阳很好,她听到你生病很担心。”活海回答。

“那我能去看看她吗?”她猛的握紧手机,心中的答案呼之欲出。

“当然可以。还有,你要是想哭了随时可以来找我,我再说一句有些冒犯的话,其实让我做你男朋友也没关系。”因为他心中对于她的保护欲让他说出了这句冒犯的话。,但他刚说完就后悔了,因为美剑突然挂了电话。

但他不知道的是,女孩的心因为这句半开玩笑的话砰砰直跳,她的唇角在接到电话的时候就没有下去过。从此在她心里,有着和罗索哥哥一样的人的脸,从此又有了一个不同的形象。虽然她手中电话早已挂断,但那句快到了嘴边的答案,还是留着当面再说吧。

评论(2)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